N/角膜塑型片推薦整理/我是個愛打球又有近視的的運動男孩,因為爸媽擔心打球戴眼鏡不方便也容易受傷,從國小就開始戴角膜塑型片,第一次戴,隔天效果就很明顯!因為效果好,我已經持續戴三年了,真的很慶幸當初做這個選擇戴角膜塑型片,否則我應該會後悔…….!

角膜塑型片如何配戴 聚英視光眼科專業教學

專業又貼心的聚英視光眼科 顛覆我對角膜塑型片的觀念

 

超愛打球不想戴眼鏡 角膜塑型片找回自由感!

 

從國小開始,我就開始戴角膜塑型片,回想起爸媽第一次要我戴眼鏡,我心想:開什麼玩笑,我才不要咧,戴眼鏡?不可能!但事實總是殘酷,我真的近視!近視了!!免不了只好去配眼鏡,過程中,一開始就選擇配鏡框式眼鏡,但爸媽擔心我喜歡打籃球,不方便也容易受傷,和醫生討論後,得知角膜塑型片可以解決上述的問題,一勞永逸!

不過,一般人印象中,眼鏡不都是白天戴,晚上休息,我可是第一次聽到,這種角膜塑型片要晚上睡覺戴,早上起床拿起來,而且白天視力就恢復正常,這,這是什麼眼鏡?到了大家推薦的聚英視光眼科,醫生建議,如果真的喜歡打球又怕眼睛受傷,不妨試試角膜塑型片!醫生專業解說後,我接受了醫生的建議,先開始試戴角膜塑型片

 

客製化角膜塑型片

每人眼球幅度不同 "客製化"找出最適合的角膜塑型片

 

 

效果太明顯!角膜塑型片戴一個晚上 視野變得好清晰

 

剛開始接觸,才知道原來角膜塑型片相當專業,不是隨便可以配戴的,醫生超專業的要先找出適合我的角膜塑型片,因為每個人眼球幅度不同,透過高科技專業儀器,選擇適合我的角膜塑型片。醫生也先讓我試戴一個禮拜,看我能不能接受角膜塑型片,同時觀察戴的效果以及眼球適應狀況。不過,第一次戴的時候,眼睛有異物感,感覺非常不舒服,但回想起在診所的時候,醫生說,第一次戴角膜塑型片,有異物感是正常的戴好之後盡量不要睜開眼睛,趕快入睡,因為這角膜塑型片可是要戴滿8小時的!雖然第一次戴,我重複好幾遍才成功,但當我撐過第一晚後,隔天效果十分明顯!原本即使很近都不見得看得很清楚的東西,結果遠遠的就看到了!效果真的很神奇!

 

 

戴角膜塑型片近視掰掰

戴了角膜塑型片 再也不用擔心戴有框眼鏡可能造成的不便 

 

 

不用再被一般眼鏡束縛 角膜塑型片帶我重現光明

 

    從一開始配戴角膜塑型片到現在,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,我每天晚上都會戴角膜塑型片,再次回想,我真的很慶幸當時做了對的選擇,才能現在的生活如此輕鬆,不用再被一般的眼鏡束縛,也不用害怕一般眼鏡會因意而傷了自己,感謝我的爸媽給了我這樣一個神奇的東西,也感謝聚英視光眼科的醫生專業介紹的建議,讓我了解角膜塑型片的好!

相關文章推薦:

聚英視光眼科評價超好快去試試角膜塑型片!

 

更多角膜塑型片的影片:

【文章整理自: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訪客貼文】

更多角膜塑型片的介紹:

聚英視光眼科官網

聚英視光眼科臉書

聚英視光眼科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l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