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cy/聚英視光眼科評價整理分享/不願承認孩子近視的我,眼科醫師直接宣判「沒有什麼假性近視,就是近視!」讓我心慌意亂,照著醫生指示點散瞳劑,但又不捨孩子成天畏光不舒服,更影響孩子的活動力,所幸查了網路,聚英視光眼科評價不錯角膜塑型片口碑非常好,開啟了孩子的光明路…….

為了找最適合的眼科評價 我找到聚英視光眼科

孩子視力耗弱 擔心未來健康 尋遍各眼科 終於找到評價高的聚英視光眼科

孩子視力年年耗弱 遍尋眼科難根治 散瞳劑惹畏光 聚英視光眼科價高成救星

 

    小女是個小書蟲,隨著時間推進,近視度數也隨著加重,為母的我不知應該開心還是自責。我的孩子小一下學期,視力檢查兩眼皆為1.2,小二上學期左眼變成0.9右眼1.2,找其中一家眼科,醫生說「可能只是暫時的眼睛疲勞」,開藥持續觀察;小二下學期,又接獲學校視力檢查結果不良通知單,左眼0.5右眼0.5,太可怕了!趕緊帶去家附近的眼科診所。男醫生說必須點散瞳劑控制,適逢開學期間人很多,醫生和護士都很忙碌,先進行1.驗光2.檢查視力3.點兩次散瞳,歷經複雜程序後,再給眼科醫師看診,時間總是拖很長。好不容易見到醫生的面,趕緊抓緊時間問醫生,「有沒有可能只是假性近視呢?」,男醫生斥責,「沒有什麼假性近視,近視就近視了!。」什麼?我可愛女兒的大眼睛近視了!自責透頂的我只好乖乖配合指示,每天幫孩子點散瞳劑,定期複診。時間一長,孩子畏光嚴重,不喜灣外出,點散瞳劑嚴重影響到孩子活動力,也減少運動的次數,我擔心除了近視外也擔心孩子的身高啊!不甘心就這樣下去,我決定上網作功課,找了一家配角膜塑型片有口碑、交通便利,還有專業驗光師執行驗光作業,評價超高的聚英視光眼科

聚英視光眼科評價真的相當好

角膜塑型片取代散瞳劑 孩子的視力就靠聚英視光眼科的角膜塑型片解救了!

 

小學生眼睛成長尚未固定 聚英視光眼科不僅評價高 角膜塑型片貼心配置加大片

 

    四月某天,我帶著女兒去評價頗優的聚英視光眼科,專業驗光師執行驗光與視力檢查,眼科醫師問診並決定角膜塑型片度數及弧度等,因為角膜塑型片配置因人而異,我的孩子眼睛黑色部分比一般人大,醫師貼心地幫我們配加大的片子喔!並非像我們大人去眼鏡行買市售隱形眼鏡一樣,只報度數就付錢帶走的那種制式產品,孩子的眼睛還在成長尚未固定,有專業醫生量身訂做,才是最重要的!不僅如此,驗光師還仔細教我們如何配戴與清理保養。該名驗光師說,聚英視光眼科之所以評價因為還提供試帶活動,為確保孩子適應配戴角膜塑型片的生活方式,給我們兩週時間適應與考慮,並幫我們預約兩週後回診,給醫師檢查確認是否適合採用這樣的方式控制度數。儘管我自己戴隱形眼鏡多年,幫自己戴和別人戴大不同,我和孩子的心裡都很緊張極了,另外我帶的是軟式拋棄式,孩子的角膜塑型片是硬式的,藥水不同不能共用,使用方法也不同啊!還好,我這個孩子超級乖,每晚的戴眼鏡大事也就在她勇敢的配合下順利完成!

 

聚英視光眼科我真心推薦

分工細膩 讓我帶孩子去看診非常舒服  聚英視光眼科讓我大力推薦

人人各司其職 聚英視光眼科讓民眾看診舒服又輕鬆

 

    還有一點我想特別讚許評價如此高的聚英視光眼科人人各司其職,掛號的人員只負責掛號,驗光得由專業驗光師執行,藥師也只在給藥區工作,而且聚英看診有限制人數,好像一個下午只看30人左右的樣子,每次去都不大需要等待,所以在聚英視光眼光,你不會遇到像我原本看其他眼科亂糟糟的狀況。你不會應該不會遇到我原來診所的情況:掛號、驗光、檢查視力、點散瞳、教配戴與清理的工作都是同一群小護士執行,小護士很忙,診所很混亂,大家脾氣都不小。在聚英視光眼科,完全不用擔心!經過一個月,孩子說他要自己練習戴,不知道是孩子覺得有趣,還是驗光師教得好,原本我超擔心的,沒想到孩子一下子就上手了!還是自己幫自己帶隱形眼鏡是比較方便啦,我只負責洗和帶她回診而已,果然是有志者事竟成啊!每每看到孩子可以開心地在陽光下跑跳,我就覺得到聚英視光眼科這樣評價高的診所,角膜塑型片的費用花的超級值得!!

 

 

相關文章推薦:

聚英視光眼科評價超好快去試試角膜塑型片!

更多聚英視光眼科評價影片:

 

【文章整理自: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訪客貼文】

 

更多角膜塑型片的介紹:

聚英視光眼科官網

聚英視光眼科臉書

聚英視光眼科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honl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