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ncy/角膜塑型片 台北 淚推這家!!/我住台北,聽說角膜塑型片能控制近視度數,但身邊沒人使用,擔心砸錢沒效果,還可能每年100度的增加度數,擔心賠了夫人又折兵。所幸網友推薦台北龍江路的聚英眼科配戴角膜塑型片效果出奇的好!

角膜塑型片 台北 我只選擇這一家

眼科醫師替民眾檢查視力,替民眾選擇適合配戴的角膜塑型片

 

 

母親的擔憂:孩子近視晴天霹靂 點散瞳眼睛畏光 擔心角膜塑型片太貴又會增加度數  

 

   我自認是個不錯的媽媽,一直認為孩子不會近視,但小朋友念幼稚園時檢查視力後,竟然被驗出有近視,讓我驚訝得難以言語!一開始帶去看眼科,醫生建議以點散瞳的方式,控制度數增加,但我的孩子喜歡在陽光下打球,點散瞳後讓他畏光,眼睛非常不舒服,但不點又不行,而且點了度數也非完全控制住,每回檢查視力真的壓力好大!雖然有聽說角膜塑型片台北選擇滿多的,好像可以睡前戴,隔天早上就可以不用戴眼鏡,也能看得非常清楚,重要的是還可以控制度數,對近視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,但身邊並沒有朋友配戴,也不知道找哪位醫生,而且真的可以控制嗎?不會年年增加嗎?抑或是一種宣傳的手法,畢竟一副也不少錢,若花了錢,不但無法把度數給控制住,還可能會傷及角膜,讓我一直怯步。

角膜塑型片 台北初體驗 我會選擇來這配戴

一般近視都會點散瞳劑,但好動的孩子出去跑跳,遇到太陽就畏光,讓為母的好心疼,期盼能透過角膜塑型片,輕鬆控制近視度數

 

角膜塑型片初體驗 聚英視光眼科親切專業 孩子欣然接受 

 

    透過網路搜尋,有位媽媽分享她帶兒子去位於台北民權東路,龍江路口的聚英眼科找一位梁醫生配戴角膜塑型片,效果不錯,而且可以先試戴,所以我馬上預約帶兒子去找梁醫生。在那之前孩子有些抗拒,我安撫他說,醫生會在你眼睛裏戴上一個硬硬的角膜塑型片,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習慣,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戴,白天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戴眼鏡,是不是很方便?兒子被說服後願意配合,剛去眼科時會先測度數,梁醫生檢查完會拿適合的角膜塑型片先適戴,親切又專業的叔叔或阿姨也會現場教學如何配戴與取下,因為孩子還小,所以這戴上取下的工作當然就落在我身上了,還好以前戴過隱形眼鏡,所以對這比較不陌生,差別只是在幫別人戴而已。

 

驗光師替我的孩子檢查 選擇最舒適的角膜塑型片

感謝台北聚英視光眼科專業指導,讓我的孩子配戴最舒適的角膜塑型片,三四天後效果就很明顯,不用戴眼睛就能看得清楚了

 

一天少100度!角膜塑型片一週內效果明顯 孩子輕鬆降低度數 母親樂得安心

 

    儘管孩子不適應,我持續鼓勵,因為戴「角膜塑型片」眼睛的度數一天可以少100度,三四天後效果真的很明顯,不用眼鏡就能看得清楚,但我也會提醒他,保持適當看書距離以及適度讓眼睛休息都是很重要的。我還有另一個比較小的孩子,看到哥哥配戴效果不錯,弟弟也想試試看,梁醫生說可以試試,原本弟弟每晚翻來覆去,戴了「角膜塑型片」後竟然也適應了!我的孩子一個戴兩年半,一個快兩年,每三個月定期複檢,每天至少戴八小時,不超過十小時,一個星期休一天,秉持這原則,這狀況我非常滿意!雖然替兩個小朋友戴「角膜塑型片」有點累,兩人作息不同步,常常一天要洗四次手,我多希望能早日放手讓他們學會自己戴,該有多完美!

 

 

相關文章推薦:

聚英視光眼科評價超好快去試試角膜塑型片!

更多角膜塑型片的影片:

 

【文章整理自: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訪客貼文】

 

 

更多角膜塑型片 台北推薦網址:

聚英視光眼科官網

聚英視光眼科臉書

聚英視光眼科youtub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l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